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影音】一個名為《天雷滾滾,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的帖子出現在某論壇裡。編劇六六對此回應“性難道不正常嗎?對於這些純潔的觀?,我感到很抱歉。”..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最近在熒屏上掀起收視熱潮的電視劇《蝸居》講述了一對夫婦為在上海買房子而經歷的艱辛故事,11月15日,一個名為《天雷滾滾,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蝸居》的帖子出現在某論壇裡。編劇六六對此回應“性難道不正常嗎?對於這些純潔的觀?,我感到很抱歉。”

《蝸居》台詞露骨 編劇:向純潔觀?道歉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在該論壇上,樓主“花痴小馬甲”不辭辛苦地將電視劇裡貪官和二奶調情的“露骨”對白一一截屏,引起不少網友的驚呼。其中“你來咬啊”、“不過有些人鞭長莫及哦”、“我就正式步入職業二奶的行列了”這樣的台詞引得一片討論。不少網友調侃道:“看了這些截圖,覺得更有必要去看看這部電視劇。太開放了,有必要下載膜拜一下。”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台詞很黃很露骨?
而一部分網友則直言該劇最好不要在8點檔播出,網友“88438”表示:“雖然這樣的內容不必禁,但分級還是要的吧?這個內容我估計在香港和歐美都不能播出,起碼是15歲以上的限制級……”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還有網友憤怒地表示:“一群淫人摳出那些小部分鏡頭來滿足自己的意淫欲,還順帶?號召一幫人批評這部劇,偏這裏很多人都沒有看完整,而傻乎乎地跟?樓主的思維瞎噴口水……劇中這些很赤裸裸的社會問題你們怎麼就沒看到呢?……我覺得很多人接受不了這樣的情節,或者就是因為這些太真實了。”這一意見也得到了網友“blackfish2001”的贊同:“明明一部蠻好的片子,大家就非得把裏面的東西掏出來單獨觀賞,然後對?掏出來的東西大加議論,最後由此推斷出整個片子是A是B還是C。”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編劇回應:你太純潔,我很抱歉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台詞最淫蕩的電視劇 蝸居


當被問到本劇的台詞是否會由於較為露骨而招致廣電總局的審查,六六頗為輕鬆地說“沒有啊,我覺得廣電總局對我挺好的。”她同時也向那些對露骨台詞不能接受的觀?表示“對於這些純潔的觀?,我感到很抱歉。”

“我平時講話都是這個樣子,因為現在寫電視劇的人太多了,一定是有什麼地方比別人強的,那你才會突出來嘛。”六六認為劇中的台詞恰好是自己的風格,而且她也不會刻意迴避兩性之間的曖昧調情,“我是覺得所有的現實生活中的痛苦我都不迴避,那是正常的,你要是看到邪惡了,那你才不正常。我寫的劇是現實題材的電視劇,我要是寫出一個純情的言情片,那也就不是電視劇了。我的描述只是還原生活,至於你能通過我的電視劇得到什麼,那是你看我的電視劇的感受,我沒有辦法去影響你。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原文:《蝸居》台詞露骨 編劇:向純潔觀?道歉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影音記錄







TAG:
史上最露骨電視劇,關於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最露骨電視劇介紹,報導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史上最露骨電視劇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史上最露骨電視劇


線上成人a片 -
成人a片免費看 -
日本成人a片 -
成人a片網 -
成人a片下載 -
成人a片影片 -
成人a片卡通 -
成人a片線上看 -
成人a片電影 -
免費成人a片下載 -
免費成人a片觀看 -
免費成人a片觀賞 -
線上免費成人a片 -
免費成人a片網 -
免費成人a片線上看 -
免費成人a片影片 -
免費成人a片欣賞 -
免費成人a片電影 -
免費成人a片試看 -
免費線上成人a片 -
線上成人a片免費看 -
線上成人a片直播 -
日本成人a片免費看 -
免費日本成人a片 -
免費情色a片 -
情色a片夢幻影城 -
情色a片亞洲 -
情色a片網 -
情色a片下載 -
情色a片免費看 -
線上情色a片 -
亞洲情色a片 -
日本情色a片 -
77p2p影片區 歐美 -
77p2p影片區123 -
77p2p影片區po -
酷比免費影片 -
鴛鴦吧免費影片 -
鴛鴦吧線上 -
鴛鴦吧卡通 -
鴛鴦吧影片 -
鴛鴦吧有毒 -
520免費影片鴛鴦吧 -
鴛鴦吧成人 -
ap747鴛鴦吧 -
鴛鴦吧線上免費 -
鴛鴦吧線上影片 -
鴛鴦吧線上免費 -
鴛鴦吧線上影片 -
鴛鴦吧線上免費影片 -


歐美a片
h動漫畫線上看
酷比免費影片觀看
杜蕾斯貼圖區-suject
免費看成人影片
視訊聊天交友網論壇
免費交友
偷拍片論壇
plus論壇28
a片卡通
嘟嘟成年人網影片
a圖
情色聊天室
免費看成人影片
伊莉討論壇
真情寫真
辣妹圖片
ut聊天
0401免費視訊
台灣論 女生遊戲
偷拍自拍
伊莉論壇影片
美女圖片論壇
視訊聊天評比
聊天交友
kiss文學區
eyny伊莉論壇
男人幫論壇-85街論壇
美女影片
色情dvd
金瓶美2愛的奴隸線上看
ㄇ美女圖片
日本寫真集美女圖
偷拍片論壇
壞朋友論壇密碼
貼圖區moia
視訊玩美模豆
18ch百部影片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後宮情色網
77p2p免費影片觀看
a片直播網
夜玥論壇
愛薇兒情色
77p2p免費影片亞洲區硬梆梆
影音視訊聊天室
5278論壇ho論壇
只有貼圖區列表
小說中文網
a圖
嘟嘟
麗的色情漫畫
交友網
禁地論壇成人版
免費貼圖片區
視訊美女超級正
愛薇兒貼圖區
性感辣妹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s383雲端a秀
5278cc免費
成人性小說
in99亞洲區免費影片
plus論壇28
遊戲鍋
第一手娛樂論壇 金幣
視訊聊天美女
ol制服美女影片
777成人性站
色情網頁
85cc論壇街
美女影片免費觀賞
久久漫畫網
全球成人
豆豆聊天交友網
偷拍
情色小站
只有貼圖區列表
視訊美女超級賣
成人性遊戲
性福享愛網
硬梆梆亞洲
後宮電電影
舊版85cc影城
色美媚部落格
85cc免費影片長片鴛鴦
情色卡通
土豆網免費影片線上看
2011休閒小棧
遊戲桃104天堂
77p2p免費影片觀看
視訊聊天交友網論壇
月宮女
免費成人
0401影音視訊
流精歲月論壇漫畫
成人
麗的線上小遊戲
貼圖區熊貓貼圖區
天下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k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